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灵射手的博客

看帖长见识,顶帖觅知音

 
 
 

日志

 
 
关于我

也许你我近在咫尺,却不曾相识,也许相隔天涯,却有缘相聚,在这个城市里,熟人很多,朋友很少,就让我们在无限的网络中成为朋友吧

 
 

(原创)要发脾气  

2011-06-30 18:59: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期工作任务较重,活一个接一个,而且都是比较重要的材料任务。处长一直不停地往我这发活,而其他的人却很轻松,这让我十分恼火。终于,在他又将一个省政府与国家某部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给我干时,我崩溃了,找到处长理论,他说你这一段工作任务确实重了点,但交给他们确实干不了,交了也白搭,只能你辛苦了。我说大家水平都差不多,人家不是干不了,只是不想干,只是会推而已。我现在手头上有四个材料没写完你就又压过来一个。写材料其实说到底是个苦差事,只要能吃苦就能干好,他们不愿给你卖力你就全压我头上,你想累死我呀。处长哈哈大笑,说好吧,将这个战略框架协议转给一个女同事了。我总算松了一口气。

      谁知道,那个神经病女同事将材料写一塌糊涂就交给处长,处长看了直皱眉头,给她提了修改意见,她回去修改后拿过来,处长又皱眉头,又提出修改意见,她修改后又拿过来,处长第三次看了看后,他也崩溃了。他对女同事说,还是我自己改吧。

      但是处长很懒,他又将材料交给了我来改,这次我坚辞不接,说手头活干不完,这件事干不了。

      关系开始僵了。

     因为我心里有气,平时我工作干的最多,最苦最累的活都是我干的,可是,一有好事都是女同事,象发福利、旅游等等好事都是带着女同事上。这世道也太不公平了。

    难道女同事被他潜规则了?

     他妈的,老子在这里为工作拼命,你却跟女同事在房间里“打洞”,真不公平。(原创)要发脾气 - 精灵射手 - 精灵射手的博客

     还是当领导好哇,得劲(原创)要发脾气 - 精灵射手 - 精灵射手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