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灵射手的博客

看帖长见识,顶帖觅知音

 
 
 

日志

 
 
关于我

也许你我近在咫尺,却不曾相识,也许相隔天涯,却有缘相聚,在这个城市里,熟人很多,朋友很少,就让我们在无限的网络中成为朋友吧

 
 

(原创)奔赴各地  

2011-06-14 01:07: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中直机关32个部委共180多人组成8个调研组赴全省各地调研,我被编到第二组。

       由于这次调研组目的明确,就是要针对如何支持中原经济区出台相关政策,所以调研的含金量很高,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上午省里主要领导同志全体接见了调研组成员并召开了座谈会,中午吃过饭,8个组就分赴全省各地调研了。

       下午2点半,我所在的第二组在警卫局警车的开道下,疾速穿过郑州市区,由于沿路提前布置了警力,所以很快就到达了高速路口,高速交警及收费站也提前做了安排,车队没有减速直接上了高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才下了高速,在某省辖市政府的引导下,直接开到了迎宾馆。随后,立即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该市各县市区和市直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及市四大家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主要是针对如何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供中直机关回去研究相关支持措施时参考。

      晚饭后,我在房间里将今天下午的情况写成简报,报中原经济区建设办公室,一直弄到午夜才写完。其实出差挺辛苦的,根本没有时间游山玩水,白天不停地开座谈会,到县里看相关情况,晚上在房间加班写材料。从这个意义上说,不论到哪里有警车开道是对的,因为在现在这个堵车成为常态的情况下,必须这样做才能保证近期完成调研任务。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