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灵射手的博客

看帖长见识,顶帖觅知音

 
 
 

日志

 
 
关于我

也许你我近在咫尺,却不曾相识,也许相隔天涯,却有缘相聚,在这个城市里,熟人很多,朋友很少,就让我们在无限的网络中成为朋友吧

 
 

(原创)有钱朋友的启迪  

2011-03-06 16:20: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期与一个多年不见的老板吃饭,他是平顶山的,他的钱很多,早就上百亿了,光主业就有煤电铝、旅游、物流和机电加工四大块,前些年他从法国买下一个直升机打算自己用,可是飞机送到平顶山后,由于这里向西都是山区,军事基地较多,他至今批不下来线路,飞机一直飞不起来。于是直升机一直在库房里趴窝,只能每周推出来擦擦,但他为这个飞机雇了4个保镖,买了2只藏敖,每年支出不菲,一直十分头疼。

       近期吃饭的还有一个同学,由于从小学习不好,他出道较早,我来郑州后,他也来郑州打工,我将他介绍给西建材一个卖油漆的老乡,没想到他干了一段后,开始自己卖油漆了,赚到钱后又在西郊农村买了几亩地,建了一个油漆厂,迅速发展起来,先是在西郊买房,一买就是一个门洞,同时又将一楼的门面房全部买了下来做一个饭店,然后又在东区绿地老街买了两套别墅,两辆奔驰,就那么一个不起眼的小厂,居然给他带来了那么大的收益,真没想到啊。

       相比之下,我才明白了“实干兴邦”的真正涵义,也理解了潮汕人“饿死不打工”的涵义,唉,当初如果我没有走入机关而是直接经商,如果我没有点关系只靠自己打拼,也许也能杀出一条血路,经济收入比现在强点吧,

       不过呢,现在也不错,要相信命,在这条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也许一样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