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灵射手的博客

看帖长见识,顶帖觅知音

 
 
 

日志

 
 
关于我

也许你我近在咫尺,却不曾相识,也许相隔天涯,却有缘相聚,在这个城市里,熟人很多,朋友很少,就让我们在无限的网络中成为朋友吧

 
 

党校生活(一)  

2011-03-26 10:06: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月11日起,我被组织派往省直学校青干班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学习。来党校不止第一次了,2005年我曾在省直党校科级干部班学习6个月,现在又一次进党校学习,看来党的教育培训体系还是很到位的,到一个新阶段就必要进党校接受一次党的教育。

       这次在青干班上课没有上次在科干班上课那么严,看来随着职务的逐步提高,各方面都会越来越好的,待遇的提高,从上党校就能感受出来。我看了以一下课程设置,还是比较科学的,既有基础理论,也有机关实用知识,如公文写作、领导礼仪、还有拓展训练等,还不错。

       学习之余,同学们轮流做东请客吃饭,进一步加强相互交流。大家都在省直机关工作,上上党校可以使大家在各厅局都能认识一两个人,以后办事了方便,这也是党校学习的一个好的副产品。

       昨天党日活动,经大家讨论,省商务厅的一个同学请全班吃饭,省地质局的一个同学请全班同学到某处泡温泉。因为我单位有要紧事,我被迫请了假,放弃了这次集体活动,心里一直耿耿于怀,因为去泡温泉的时候,还有不少女同学呢,而且组织活动的同学反复强调,这是本期青干班唯一一次可以和女同学“坦诚相见”的机会。唉,我怎么这么倒霉呀党校生活(一) - 精灵射手 - 精灵射手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