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灵射手的博客

看帖长见识,顶帖觅知音

 
 
 

日志

 
 
关于我

也许你我近在咫尺,却不曾相识,也许相隔天涯,却有缘相聚,在这个城市里,熟人很多,朋友很少,就让我们在无限的网络中成为朋友吧

 
 

(原创)从政之路荆棘密布  

2011-11-30 18:00: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豫西南某县一朋友打电话过来,想托我找省纪委某书记做工作,原因是前一段某厅一处长被省纪委双规了,在龙湖培训基地将他供出来了,说他曾给该处长送过1W元钱,省纪委通过县纪委通知他来郑州说明情况,这个家伙比较紧张。我说省纪委朋友倒是有几个,但你这事他们办不了,因为他们职务还没到能给你办事的程度。另外,你给某处长送钱是因为你们县招商引资政策允许,是县里的事情,你应该依靠县里做工作,他听了,觉得有道理,就挂了。
      其实,我跟他所说的那位处长关系也很好,他是该厅最年轻的正处级干部,我以前在下乡驻村期间还找他办过事,为村小学解决教育经费的事约他吃饭,没想到他不但不吃饭,而且二话不说就把事给办了,当时我所驻的村小学本来已被县教育局列为合并掉的小学,教育局长找到我说你们村这个小学还真关闭不了了,省里下来专项资金了,这件事也算我给村里办的一件实事;还有一次,豫西某县深山小学危房改造,村支书找到我帮忙,我本不是多事的人,但看着他恳切的目光和苟搂的身体,就又去某处长办公室一趟,该处长十分尊重我,不但表示当年即安排,而且还做检讨说想不到这个学校情况这么差,看了这些照片我真的是坐不住了云云。这两次办事他都没有吃饭,没有收过一分钱,而且都是十分钟左右就办妥了,所以,我一直十分敬佩这位处长的为人,得知他被双规时,感情上还是难以接受的,但纪委也不是没有根据,而且据说光从办公室就搜出不少钱,如果移交司法机关,判无期以上刑罚的可能性极大,唉,不但断送了自己的锦绣前程,而且有性命之虞,写到这里,真的无语了……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