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灵射手的博客

看帖长见识,顶帖觅知音

 
 
 

日志

 
 
关于我

也许你我近在咫尺,却不曾相识,也许相隔天涯,却有缘相聚,在这个城市里,熟人很多,朋友很少,就让我们在无限的网络中成为朋友吧

 
 

(原创)人生十字路口  

2011-11-22 16:45: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期各种人生机遇交叉,需要自己认真分析考虑何去何从。
      一关系很好的老板数次做我工作,让我去他那里干,给的条件是:年薪100万,送一辆奥迪车、一套不低于150平米房子,一间不低于200平米商铺。我说你别开玩笑了,我哪值那么多钱啊,朋友坚持说我物有所值,三番五次动员我跳槽,我看他还想来真的,也拿不定主意了。
      回家给老爸一说,没想到他强力支持跳槽,他说当公务员有什么好啊,到人家公司干一年低你近30年的收入,还不说商铺、房子和汽车,算下来小千把万呢,你小子得认真考虑考虑啊,按我说不如你就从了吧……
     老爸一向很清高的,我估计有公司给我开10万年薪他肯定不会同意我去的,人家开出100万年薪外加些其他条件,居然让他先动心了,这使我不由得想起谁的一句名言,“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砝码太低; 女人无所谓忠贞,忠贞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原创)人生十字路口 - 精灵射手 - 精灵射手的博客
     朋友一直催我考虑得怎么样了,我还是拒绝了他,我也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对还是不对……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