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灵射手的博客

看帖长见识,顶帖觅知音

 
 
 

日志

 
 
关于我

也许你我近在咫尺,却不曾相识,也许相隔天涯,却有缘相聚,在这个城市里,熟人很多,朋友很少,就让我们在无限的网络中成为朋友吧

 
 

(原创)西南印象之秀美(一)  

2011-11-20 16:19: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11月7日起到四川、云南开会考察,历经10多天,第一次感受到大西南的美丽、富裕、开放和活力。 
         成都---我感到是一个发达的内陆城市,一个充满浪漫的休闲城市,到成都的当天,某市长在介绍成都情况时我记住了几个数字,成都的GDP达到5000多亿元,在全国副省级城市中居第五,在省会城市中居第三。后来,我专门查了全国相关城市的排行榜,发现成都的确是个各项指标很靠前的城市。相比之下,郑州近几年虽然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但与成都还有近2000亿的差距,可见成都实力之强,作为我国西南之都是名符其实的。晚上,某市长在欢迎晚宴上说,白天开会时给大家介绍的是工作版的成都,下面我再给大家介绍一下生活版的成都,生活版成都大概可以概括为“四美”:美食---成都有最好的川菜……美酒---全国除个别名酒不在四川外,绝大部分名酒都是成都附近出产的……美景,成都300公里半径内都有美景,因此大家来一天我能接待,来半个月一个月我也能接待……此外还有最重要的一条:美人!我们成都盛产美女,大家吃完晚饭可以到成都宽窄巷子、锦里等地看看,可以说,三步一个林青霞,五步一个张曼玉……
       来自全国的客人被市领导的精彩而诚恳的介绍所感染,纷纷端起酒杯表示感谢……
       当我晚宴后与同事一起去宽窄巷子考察时,发现真的有不少与会人员也来了,大家都在兴致勃勃地考察这个成都标志性景点,只是由于天气已较凉了,这里虽然具有浓郁的西南特色,但美女显然没有多少,更不存在“三步一个林青霞,五步一个张曼玉“的景色,偶尔几个年轻女性,大部分也是象我这样的游客,就用手机随便拍了几个照片当作记念吧
       

       西南之行感想(一) - 精灵射手 - 精灵射手的博客
 欢迎晚宴上的川剧“变脸”

 宽窄巷子之井巷子
西南之行感想(一) - 精灵射手 - 精灵射手的博客
 
 
 
 晚风中卖艺的老人,我给了他五元以示敬意
西南之行感想(一) - 精灵射手 - 精灵射手的博客
 

美丽的羌族少女 
(原创)西南之行感想(一) - 精灵射手 - 精灵射手的博客
 
河南老乡杜甫的草堂
 (原创)西南之行感想(一) - 精灵射手 - 精灵射手的博客

九寨原始森林
(原创)西南之行感想(一) - 精灵射手 - 精灵射手的博客
 

九寨雪山
(原创)西南之行感想(一) - 精灵射手 - 精灵射手的博客
 

九寨泉水
(原创)西南之行感想(一) - 精灵射手 - 精灵射手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