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灵射手的博客

看帖长见识,顶帖觅知音

 
 
 

日志

 
 
关于我

也许你我近在咫尺,却不曾相识,也许相隔天涯,却有缘相聚,在这个城市里,熟人很多,朋友很少,就让我们在无限的网络中成为朋友吧

 
 

(原创)恋歌房里  

2010-08-12 23:59: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县里的朋友来郑州办事,专门通知我晚上一起吃饭,虽然我有紧急任务晚上要加班,因为明天临时有个会议我要给领导准备讲话材料,心里非常焦急,可是我还是硬着关皮去了,原因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已。

      到了以后才发现,他又请了几个郑州市市直机关的处长和省直的几个单位的同僚陪我吃饭,由于我心中有事,所以喝酒怎么也不在状态。吃完饭时,他与旁边的老乡窃窃私语,然后给我说要请我们去某某歌厅喝会歌,醒醒酒,被我坚决否定了。

       可是上了他们的车,却被拉到我单位另外的地方,这是一个东郊比较有名的歌厅,刚开始他们说这个歌厅名字时我一点印象也没有,可是来了以后才发现这个歌厅我来过好几次了。今天面对世俗的人情事故我又一次失败了。

       他们要了小姐,我没要,一是因为最近查得严,二是觉得小姐长得差,三是觉得给小姐几百元的小费还不如给失学儿童,说实话给小姐掏小费我很心疼,虽然钱是别人的。

       我点了三首歌,其中有一首是本人上大学时做词的相逢是首歌,一首是老师张千一做词的青藏高原,还有一首老师做词的为了谁,让伙计们和小姐们大吃一惊。

      现在让他们送回来,我得继续加班了

  评论这张
 
阅读(44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