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灵射手的博客

看帖长见识,顶帖觅知音

 
 
 

日志

 
 
关于我

也许你我近在咫尺,却不曾相识,也许相隔天涯,却有缘相聚,在这个城市里,熟人很多,朋友很少,就让我们在无限的网络中成为朋友吧

 
 

(原创)酒囊饭袋  

2010-11-04 17:57: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以为大项工作忙过,可以轻闲悠哉一阵子,没想到这一段工作确实不忙了,但是饭局突然多了起来,大概是以前推掉的饭局一下子涌上来吧,近几天每天中午和晚上都有应酬,都得喝酒,十分难受又没有办法推脱。

       近几日的饭局,除省直机关的以外,接待了若干河南本土上市企业老板、个别外省的企业老板和山东胶东沿海几个市的市级干部。特别是山东的几个市长,他们长得人高马大,能言善饮,酒量又大又豪爽,我作为副主陪,不能让领导喝多,所以主动唱主角,跟山东大汉交流喝酒一点也不逊色,几个市长不停地跟我们头说我讲话有水平,思维敏捷活跃,而且酒量大酒风好,山东河南是一家等等,领导听了十分高兴,认为我接待山东客人热情而真诚,喝酒也跟他们势均力敌,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山东客人对河南人的尊敬。.

       跟企业家喝酒,我一直不太习惯,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前一段专门讲了,要我们学会和商人打交道,和老板打交道,所以今年我与企业老板们的接触也多了起来。印象最深最好的一个老板,非常非常地有钱,他打算在郑州建一个与北京星河弯一样的最高端的楼盘,建一个大型游乐场所,建一个全国规模最大的农产品集散中心。这个老板很有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捐出去了很多钱,最近又准备再给郑州市捐几辆快速公交车,并准备在未来几年向社会公益事业捐资1亿。他对我印象比较好,总是想请我吃饭,反复建议我当他的副总,被我婉言谢绝了,他又说我可以不脱离现有工作,用业余时间来他单位工作也行,年薪至少是我现在工资十倍以上,且为我配一辆奔驰车,我一直没有同意。他有糖尿病,每次喝酒时先打一针胰岛素,但是酒从来不含糊,而且对政府官员又是做揖又是鞠躬的,我常常在想,他有上百亿的钱,还储备了几千亩地,两三辈子也花不完了,还这样玩命地渴酒,这么四处求人创业是为什么?

       快下班了,我得去皇宫大酒店了,有一个北京的老板谈一个重大项目。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