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灵射手的博客

看帖长见识,顶帖觅知音

 
 
 

日志

 
 
关于我

也许你我近在咫尺,却不曾相识,也许相隔天涯,却有缘相聚,在这个城市里,熟人很多,朋友很少,就让我们在无限的网络中成为朋友吧

 
 

( 原创)省直机关公务员某一日工作写照  

2008-08-26 04:09: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意抬头看了一下表,才发现已经是2008年8月26日凌晨3点45分了。今天加班,不,确切说是昨天加班,由于领导昨天临时给偶布置一个紧急任务,要给某副省长写一个向省人大的汇报材料,而且要我今天上班时就给他,又一次剥夺了我睡觉的权利,果然今天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由于我根本不了解这项工作,所以只好仔细阅读了各市及各厅局报来的汇报材料,然后又到网上查阅了今年以来全省这方面工作的一些资料,做完这些准备后已经近凌晨两点了。由于有了点感觉,所以写的也不是很困难,只是这项工作面太宽了,写的量比较大,真的是有点累啊。

      也许是由于经常加班的缘故,也许是工作太投入的缘故,也许是任务压头的缘故,凌晨4点钟的我居然没有因意,听见窗外匆忙回家的汽车驶过,辛苦农民的三轮车驶过,偶尔还有一个夜游人的喊声,当这一切都过去后,还有远处的车轮声传来,让我感到深夜里加班并不孤单,夜的空气如此冰凉,夜的天空如此深遂,夜晚的心是如此平静。

      不知为什么好多人觉得公务员挺舒服的,我怎么一点没觉得呢?不只是工资比较低,而且得经常加班加点的,今天又是一个通宵了。工作辛苦,生活清苦,才是偶这等所谓的公务员的真实写照。当我付出了青春、健康和汗水后,会不会有些回报呢,能不能让我实现更大一点的人生价值呢,能不能给偶一个发挥自己才干的舞台呢?也许会,也许。。。。。为了潜在的可能,还需要继续努力。

      好了,歇一会了,又得继续工作了,但愿今天是个好天气,我在这里迎接第一缕阳光进来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