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灵射手的博客

看帖长见识,顶帖觅知音

 
 
 

日志

 
 
关于我

也许你我近在咫尺,却不曾相识,也许相隔天涯,却有缘相聚,在这个城市里,熟人很多,朋友很少,就让我们在无限的网络中成为朋友吧

 
 

日志更新速度变慢的原因  

2008-04-24 17:37: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久没有关照我的博客了,一方面是的确比较忙,现在越来越感觉到了人生真的到了爬坡阶段,工作越来越忙,好象总是干不完似的,但仔细想来,也都是一些日常工作,琐碎小事。其实原本不该这么忙的,主要是我自己给自己安排了不少任务,主要有以下几项:一是研究生学习,由于上的是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老师要求还挺严,所以一周还得去郑大上二次课,还要做作业,在CN期刊上发表文章,还有考试;二是我向省社科基金申请了科研项目,组织几位同事朋友搞搞科研,让大家提高提高工作能力,同时也能解决一些电话费吧;三是在某县搞了个铅锌矿刚刚办好手续开工建设,各种事情多如牛毛,协调量挺大挺牵扯精力的。如果只是按步就班地上班就好了,至少不会这么忙这么累吧,但是又会觉得生活不充实,这真是一对矛盾。

      另一方面是我的惰性比较大,刚开始玩的时候还比较有兴趣,时间长了日志更新得越来越慢了,只是把每天的事情记了个流水账的私人日志。看了几个博友的博客,好象也是这个样子,更新得越来越慢了。以后还是要多挤点时间,写写日志,把这个好习惯坚持下去。

      愿朋友们多联系……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