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灵射手的博客

看帖长见识,顶帖觅知音

 
 
 

日志

 
 
关于我

也许你我近在咫尺,却不曾相识,也许相隔天涯,却有缘相聚,在这个城市里,熟人很多,朋友很少,就让我们在无限的网络中成为朋友吧

 
 

(原创)对表妹找男朋友问题的建议的说明(二)  

2007-11-06 16:25: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给表妹关于找男朋友的建议,引起了一些女士的关注,下面就这个话题我再说一下:

    我这样讲是给表妹提供一个判断男人的标准,就是说在别人介绍或自己刚认识的情况,帮助她判断是不是还可以认真谈下去。因为有好多女孩在恋爱的初期有些迷茫,五心不定,犹如炒股,不知这只股票是该买还是该抛,因此我就从一个男人的角度给她们提出一些理性的建议。按我所说的标准去衡量,你觉得找的男朋友会错的了吗?当然,符合这样标准的男孩无疑是个有前途的优秀男孩,而我所说的接近我所说的标准的男孩,也不是很好碰到的,比如说一个年轻的有能力有品味的高级机关里的公务员,或一个有专业特长有事业心又有一定经济基础的青年创业者,在这个网络社会里,现在大多数女孩是难以有机会接触优秀的男孩的,给表妹提的建议,也是给标准较高的女孩提的建议,并不是给所有女孩提的建议。但是在我所说的建议中,含有一定的选择男友的共性成份,因为无论起点高低,只要发现男孩具备这些基础性的条件,他就会错不了的。当然不同层次的女孩有不一样的标准,有的只要求有感觉,有的只要求物质条件,有的要求男孩要有前途有操守,在任何一个男孩不可能同时具备所有优点时,建议关注那两个基本条件。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情况,择偶观念不一样是正常的。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选择配偶对男女双方都是很重要的。比如说有两个女大学生上学时的相貌、学历、能力各方面都差不多,毕业后,一个找了个有能力的男士结婚,一个找了个能力一般人,也许你们上学时、毕业时、结婚时各方面相差无几,但结婚5年后,可能前一个买了个新房子买了车,后一个生活质量没有大的变化;10年后,前一个女人的老公可能已当了领导或成为大款,后一个女人的老公唯一的变化就是年龄的增长而没有生活质量的提高,那个时候,想想当初的同窗共读不相上下,后一个女人的心里就该有感慨了。所以我给表妹提了建议,就是希望她在自己最年轻美丽价值最大的时候找一个好的男孩,把握自己人生的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